close

看到標題, 有沒有蕭瑟秋風把落葉吹過眼前的感覺呢

因為今天想要分享的小撇步真的很小器...就素...

! ! !

沒錯, 沒錯! 就是一張紙啦~~~

我的第一咖防水便當袋, 雖然換了皮革用壓腳去車防水布布, 但還是車得2266, 不是很滿意

尤其兩個接觸面都是防水布時, 那真是惡夢一場啊~~~~~

網路上看到一種筆, 只要輕輕劃過布面, 防水布就會變得粉聽話,

But! 那是用coco去堆出來的效果

對於像我這樣沒有收入的家庭煮婦而言也是一個小負擔...況且,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買呢!?

後來得知這個撇步, 我覺得對手作族可真是一大福音, 跟大家分享是一定要的!

只要用一張紙把防水布面跟縫紉機隔開, 布面就不會黏在車上或壓腳上, 根本也不需要換壓腳, 省卻許多麻煩 試試看吧!

另一個小器小助手也超好用的! 就是油漆時貼邊界線用的紙膠帶, 既便宜又大卷, 車好就撕, 不留殘膠. 我喜歡它直接用手就可以撕下來, 不用再去拿剪刀剪,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記得要在紙膠帶一頭先折一小截, 方便後來要去除時比較好撕.

(有時候比較大片的piece, 我也會用紙膠帶做暫時的固定, 方便配色時的比對.)

跳回紙張附帶的好處, 紙張的邊緣可以當作車縫的基準線, 讓妳車得又快又直!

作品比較大時, 妳也可以改把紙張固定在縫紉機上, 防止布布沾黏車上導致推不動.

總之這種不用花什麼錢就能達到良好效果的小東西, 是我最喜歡用的囉!

跟大家分享~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